酒店常見問題

預訂前問題:

預訂酒店房間的過程非常簡便。你只需選擇目的地城市,輸入「入住日期」及「離開日期」後, 再點擊 "立即搜尋" 即可。

你可於酒店訂房確定後聯絡酒店或以電郵 cs.sg@hutchgo.com 向我們提出要求。 任何特別要求酒店都會視乎情況而作出安排, 不能即時確認或保證。

每間客房可容納的住客人數視乎所指定的房間種類而定。額外的住客可能會被酒店收費。

除非訂房資料內有特別列明,否則酒店房間價格不包含早餐。

hutchgo.com網站上有兩種付款方法,

如 " 預付訂房費用", 價錢已包含稅額。

如 " 由酒店直接收費", 則未包含稅額, 由於各地稅額收費不同, 閣下可參考以下稅表或致電給我們查詢。

熱門國家 / 城市 稅款+服務費 合計
中國 5+10% 15%
香港 0+10% 10%
印尼 11+10% 21%
日本 5+10% 15%
澳門 5+10% 15%
馬來西亞 6+10% 16%
韓國 11+10% 21%
臺灣 5+10% 15%
泰國 7.7+10% 17.7%
泰國
(布吉/普吉島)
8.7+10% 18.7%
新加坡 7.7+10% 17.7%

對於加床服務,一般酒店都需要預早安排及收取加床及第三位客人入住房間之費用, 如有此需要, 請聯繫酒店或電郵至cs.sg@hutchgo.com 與客戶服務代表聯絡。

酒店有權拒絕與訂房資料不符的旅客的入住要求, 所以訂房資料務必正確。

付款問題:

於網站上, 有兩種付款方法(請參考訂房時的圖示)

圖示為" 預付訂房費用" : 閣下提供的信用卡資料會直接用作預付訂房費用(Prepayment)。閣下的信用卡會即時被扣除所需的訂房費用。 若我們未能於閣下的信用卡扣除酒店訂房的所需費用, 此項預訂將會被取消。

圖示為" 由酒店直接收費" : 閣下於這裡提供的信用卡資料酒店會直接用作酒店訂房。酒店會於 閣下的信用卡扣除所需的訂房費用 或 辦理退房手續時直接從 閣下的信用卡扣除訂房的所有費用或閣下需於前臺直接付款(根據不同訂房條款而定)。若酒店未能於閣下的信用卡扣除酒店訂房的所有費用, 此項預訂將會被取消。

預訂後問題:

請儘快與我們聯絡(電郵cs.sg@hutchgo.com), 我們將儘快聯絡酒店作出處理。若未能與客戶服務代表聯絡,請直接聯絡酒店尋求協助。

酒店房間預訂一經確定,我們將通過電郵向你送上確認電郵,此電郵包括所有訂房及價格、條款。我們建議你列印此電郵,以便在辦理入住手續時出示。

會。取消酒店訂房必須根據酒店的取消條款處理, 如在限期後取消,將不獲酒店退款。

預先繳費又符合取消要求之訂房, 退款手續會在約30個工作天內完成並將款額退還到繳費之信用卡帳戶內。

hutchgo.com不會收取酒店變更及取消費用。但我們會跟從每間酒店的變更及取消政策,而收取有關款項。hutchgo.com於網站不同地方均有列明每間酒店的政策。查閱酒店政策最簡單的方法是在訂購酒店前先點閱 " 訂房條件" , 這裡會詳細列明有關酒店房間之條款與細則。您亦可於hutchgo.com網站「我的預訂」內查閱您的訂房數據。如有任何疑問, 歡迎致電向我們查詢。

若您旅遊時遇上惡劣天氣,如颱風,請與我們聯繫並查詢酒店的變更或取消政策會否因此而有所變動。請注意 hutchgo.com不會收取取消費用,但酒店或會透過我們徵收變更或取消款項。若未能與客戶服務代表聯絡,請直接聯絡酒店尋求協助。

閣下可透過我們網站上的「更改預訂」直接取消訂房。請注意,所有取消、更改或退款須視乎酒店條款, 某些預訂一經確認,並不設取消、更改或退款。